close

為什麼會想來分享一下這個新的購物軟體呢...

這原始於 它有配合一間在我們住家附近的按摩店,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我很喜歡按摩, 在台北市也有配合的按摩師傅, 3年了吧~~(金樂忠孝店-77號師傅)

為什麼會想在住家附近也探查一下的原因是, 我越來越忙, 如果每次都要進台北市, 我也累...

 

所以才想著找時間去找找按不錯的師傅...

結果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 下載了funnow, 也發現它也跟湯布院合作...

很快的, 我下了一張訂單, 但不知道我神經在大條什麼, 居然把要訂在星期五的時間, 錯訂在星期一

等我要再下一張訂單時, 悲劇了, 我才發現了這個錯誤,

發生了這事, 求助店家, 是無用的, 趕快跟客服小編連絡...

結果我發現...這客服小編超給力, 也很阿殺力...

立馬幫我把已結束的服務, 立刻改到星期五, 並把我的要求(女師傅按), 也一併寫上...

 

在試用完這軟体後, 我發現了它有幾個優點:


1.訂單有任何問題,詢問小編的時候,是以訂單編號當成是姓名,這有一個好處是,消費者可以不用再費心的去找訂單編號,直接跟小編對談發生的問題即可

2.小編也很積極的在幫我們處理跟協調產生的問題,不會像其他的軟體,敷衍了事,而且速度很快

3.以前不太敢用這種軟體的原因就是出了事就要自己全吞,搞得我都不太敢用,這軟體這一次的服務,讓我對他非常有信心

還是要謝謝小編的協助跟處理,真心感謝100%

 

又...非常不好意思的地方是...

時間到的2天, 我們又因為接觸史的問題, 不得不先取消消費, 

小編在看了我們的證明後, 也很給力的, 立馬取消, 

這樣負責的軟体, 讓我有了非常大的信心...

 

我一定會用我的行動力, 給予你們支持的...

 

 

 

arrow
arrow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