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1767682

品牌:五羊/Wuyang

載重量: 200KG以上

可折疊/前後碟剎

最高時速: 25km/h

 

這台是大陸的品牌,是位於台北市交通走路10分鐘內通勤的好伙伴。

當初會想買這台電動腳踏車的原因,是因為住家住離捷運10分鐘腳程, 在10分鐘腳程內還有市場、全聯及生活添購所需的場域, 每次買了菜, 都要死扛活扛的帶回家, 我懶我累, 所以在住了10年後的某一天, 我就決定把它買回家了....

 

我是從淘寶淘回家的, 走了些海關流程, 也是第一次, 學了些如何淘這類商品回家的程流(電動腳踏車, 台灣不允許直接進口, 是屬於管制商品)~不是不用國貨, 而是在台灣的, 看起來都好醜, 符合的又不能折疊或載人(可載人的話, 還能帶它去風景區), 所以只好從對岸淘回家...

有了這台鐵馬之後, 我到住家四週, 都快速很多, 也去到稍遠的地方買東西, 只是就擔心它被"順"走而己.

 

問我小鐵的缺點:

嗯.....我騎過好幾台電動腳踏車, 公司2台, 還有自購的這台...

這台小巧外型佳, 動能也沒問題, 坐也舒適,

只是, 它的一些設計還是有不良的地方, 像是充電與座墊衝突、 要把電池取出充電時, 幾乎要把椅座拉出來, 才有辦法把電池抽出,

而且, 要把電池放回時的鐵片也很鋒利, 要小心抽放, 都是小問題,

其實椅座可以採用固定式, 由後往前翻, 這樣就不會在每次要充電時, 都要把椅座抽出來了~~~

S__61767697

 

沒有菜籃, 送的圓籃, 不頂用, 放輕的小東西可以, 太重小圓籃會整個脫離鐵環, 掉下來, 所以我買菜都會背個背包出門, 解決這個小不便~~ 

S__61767699

在載人的情況下, 馬力稍嫌不足, 會還是能動, 電力剩2格時, 就要充電了, 要不然要踩2輪回家的機率很高.

其它都還好, 有了它, 改善了我的行動力, 可以到比較遠的地方, 時間上也快很多~~

arrow
arrow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