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22小記:去年去花東旅行後,沒想到今年2/6花蓮就大地震了...

想起那些自己踩踏過的地方,不禁為那些災民感到難過....

而隨著救災與復原工作一天天的進行,也期盼大家有空能多去後山走走,

探索它真正的美麗...

 

旅程的最後一天,我本想早起去騎腳踏車,無奈有人就愛賴床,所以我只好自己起來先去飯店附近照相

已經進入秋天,所以台灣欒樹已經開花結果,紅黃綠的樹身讓整個城市變的更加多采多姿

加上青山白雲流水潺潺的橋墩,更覺得風景宜人

 

聽說花蓮市區有家很好吃的甜點店,想說既然有摩托車,就去逛逛好了

後來才發現它的招牌真的有夠小,我們是先看到旁邊的思維廚房,騎過頭依著導航才找到它

還沒開門外頭就已經有人排隊,大家像是很有經驗一樣,等店門一開就馬上在裡頭排滿一路

傻傻的我還在旁邊照相、拍景物,等到大家已經磨刀霍霍準備點餐時,我還站在甜點櫃前四處晃

後來才知道點餐外帶的要排在遙遠的那一端

店內的裝潢很自然風,也把廚房跟料理區都秀出來給顧客看,

用餐區就是右邊一整排,有些人似乎很熟門熟路了,

自己找位置就坐下來就等著點餐了

因為要趕回車回台北的我們,沒辦法坐下來好好享受我們的甜點,

因此排隊選了我們自己想要的之後,就只能帶到火車上慢慢用了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精緻好好吃啊........真想每種口味都來一下

我選了甜的、小J選了鹹派,都很好吃

店家還宣傳環保的理念,因此餐具都是可回收再利用的,外帶的必須自己加零錢買不鏽鋼小叉子

店裡也只有紙袋或環保袋,看不到塑膠袋的蹤跡

這趟旅程的熱量真的是爆表再爆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koko 的頭像
    Tekoko

    Tekoko的小確辛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