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 天空霧茫茫,空氣報告:空氣中含有二氧化硫

坐捷運直達101,再轉電梯,中間只有從公司到捷運站會曝露在外面的空氣中,

欣葉101 : 可惜了今天天氣霧茫茫,上到85層樓,結果完全看不到東西,都在雲霧中。

今天中午低消$800(不含);坐包廂及窗邊要Double。

 

因為今天春酒,老闆的宗旨就是要吃的開心,吃的愉快,吃的飽。

所以點的東西超多的...

 

1. 拚盤

2. 菜蒲蛋: 招牌

3. 腰果雞丁: 腰果甜甜的, 我喜歡

4. 鮮蝦: 雖然蝦不大, 但鮮味十足

5. 豆豉炒鮮蚵: 必點

 

欣葉春酒3

 

6. 春捲: 若是愛吃台式春捲, 請不要放過它

7. 白鯧: 同事覺得這不是白鯧, 因為肉質太粗了, 還好我不是食神, 分不出來

8. 三杯小卷: 老闆的最愛, 每來必點

9. 辣子雞丁: 味道不夠入味, 我不愛

 

欣葉春酒2

 

10. 酥炸花枝及牛蒡: 牛蒡本來是配菜及裝飾,結果因為炸的酥脆,被當成主角另外叫上菜了!

11. 割包: 好吃, 在餐酒會時就吃過, 今天再吃, 嗯...肥肉不會令人覺得噁心, 鹹甜剛好

12.13: 時蔬: 我太飽了, 我都沒動

14. 山准雞湯: 鮮甜, 但沒有太多感動

15. 杏仁豆腐: 杏仁裡好像是加入糯米, 吃起來有糯米但又偏軟的甜品, 口感不同於一般的杏仁豆腐

16. 甜品: 不評論(一般般)

 

 

欣葉春酒1  

 

老外會喜歡這種精緻又吃的到台式文化料理的店, 

如果有朋自遠方來, 帶他們去吃吧~~建議單點, 比較能吃的到文化精華所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欣葉
    全站熱搜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