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入 低醣低碳生活 是很偶然的情況下開始的,

剛開始, 我們都是因為看到 台客劇場的介紹 

生酮飲食 對糖尿病患者的幫助, 又加上同事發現原來生酮還能瘦,

所以開始了 低醣低碳生活!

P.S.:

1. 我沒選擇生酮的原因是, 因為我不是糖尿病患者, 而且 我相信均衡飲食還是需要的...)

2. 剛開始施行時, 時值中秋節, 我訂了2箱柚子, 每天幾乎一顆, 接著又是年節...若是完全施行生酮飲食, 豈不是要把所有食物都給丟了?(但年節也因此少買了很多零食)

3. 看了很多網友外出、與朋友聚餐的經驗, 完全的生酮飲食會造成很多麻煩... 

 

剛開始 防彈咖啡的做法 讓我有點害怕 還有違我們現有知識、常識

但同事把調好的防彈咖啡給我試喝了以後 覺得像『不加糖的奶茶(換成咖啡換成紅茶)、不加糖的咖啡』

才開始了低醣低碳之旅... 我的體重也從62-63減到55Kgw, 大約時間用了半年...(但是3個月的時間, 就有很顯的變化, 從肚子開始...)

 

剛開始 喝了防彈咖啡, 讓我很不習慣早餐不吃東西...但我還是很乖的遵守了,

可是我是很會變形的一個計劃者, 因為我懶,每天又趕著上班,

所以 我選擇了不吃早餐、也沒喝防彈咖啡,但到了冬天 這種方式讓我吃足了苦頭,

建議冬天還是要喝防彈咖啡讓身體有熱量可以燃燒...

 

接著就是要拒絕辦公室所有的零食、還有維持一天喝2公升的水

 

再來很重要的就是盡量斷開『食品添加劑』

從開始執行時, 幾乎每天都自己帶便當, 1肉2-3樣大量的青菜,

一個月回南部家裡時, 才會接受媽媽大量的食物供給(攻擊 ^^)

這是很重要的過程, 斷開食品添加劑會讓身體的細胞開始瘦回來(我自己的認知)

開始接受真正的食物...

 

從此之後, 不到3個月, 大肚楠不見了, 到了12月時, 體重就在55KGW振盪, 很明顯的, 臉開始變瓜子臉,

在執行這計劃的過程中, 會有短暫的暈眩, 它曾在我開車時, 發生過,

所以在執行時, 要注意熱量的攝取, 肉類、蛋白質、青菜的攝取, 好的油也要很重要,

如果會餓, 適當的堅果和霉果,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