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假日在家作早餐的我們,難免遇到有不想自己煮的時候

愛吃美食的小J,一般的早餐店很難滿足他的刁嘴(他都笑說我很好養.......)

因為一例一休的緣故,菜市場附近的早餐店假日竟然放大假.....

也讓我們意外發現一家有特色的早午餐店-就是要吃早餐

它隱身在我們平常買菜的黃昏市場巷子內,一個很不起眼的店面,旁邊的餐車還比它顯眼.....

因此很偶然的發現有這家有特色的店

裡頭的裝潢結合古早味與年輕人的創意,座位是小時候的課桌椅,牆面有黑板寫著老闆的夢想(環遊世界)與推薦的菜色

號碼牌是世界各國的國旗,滿座的時候麻煩客人自己在外頭寫名字等叫號

餐點強調的是不精緻加工的食材,以熱炒+麵包及碳烤土司兩大類及飲料為主,

有時還會有當日特餐(外頭小黑板會寫)

連菜單都是自己畫的,讓人會心一笑

飲料豆漿跟紅茶都很不錯,我們沒試過他的咖啡,不過早餐還是愛喝豆漿

手殘的我硬是把豆漿潑了出來......

第一次來吃時,因為小J吃的是碳烤土司,讓他有點小失望,雖有碳烤,但沒有很大的特色,感覺跟外頭店家沒什麼太大差異....

好吃,但不驚艷.........

第二次來吃時,換嘗試他的熱炒麵包,左宗堂雞配上胖胖包,很好吃,也是很有特色的搭配,於是咱們才來寫文紀念,哈

如果愛吃花生醬的,可以加新竹福源花生醬,又濃又香,減肥的大忌啊............

重點是,第二次忘了照相.............下週來吃再來補......

 

平心而論,這家早餐店價格上還算普通,沒有特別貴,食材也天然,如果懶得煮可以來這邊嗑早午餐.....

尤其老闆的熱炒麵包,算是特色賣點,飲料也不會太甜,店裡兩次來都是高朋滿座,看到很多年輕人

不過我覺得他的裝潢有點暗,似乎是故意的吧,?!

好讓裡頭的人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與隱私,而且不會在裡頭K書,哈哈(我好壞心眼 >.<)

不過既然店家經營強調天然,為何裝潢的部分也天然一點呢?我喜歡陽光與自然風啊,哈哈

 

arrow
arrow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