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跑圖書館的我,有時因為借書晚了,小J懶得回家煮,咱們就在圖書館附近找吃的

因為找停車位的緣故,陰錯陽差之下發現了這家很不起眼的小店

招牌暗暗的,所以我過了好久才想起來它的店名,加上那一排沒什麼其他餐廳(遠方有個大大的海生樓),所以很容易走過路過晃過...

這家的擺設跟裝潢,說真的,當時很想直接走出去不點了

因為真的是..................太家庭式,有方桌、大圓桌,牆上掛的、桌上擺的、結帳台等上面的布置,只能用「亂」字來形容

不過菜單上來後,看到有套餐、單點、多人組合等選擇,似乎蠻多元的,想說還是試試看好了......

第1、2次來,我是點套餐,分別是打拋豬跟椒麻雞,有配菜、有湯、有主菜、飯後還有甜點,以每份160的價格,算是相當貨好公道了

而且主菜鹹甜辣的味道恰到好處,份量也夠,吃的相當飽足.....最喜歡他的椒麻雞,連底下的配菜都會被我吃光光.....

第3次以後,因為小J不想吃白飯,因此我們改成單點,單點的每一盤都很大,我們兩個人不吃飯,光吃三盤菜就飽了............

它的青菜炒得很好吃,不會只有蝦醬而已......

而且除了菜單上的,還有隱藏版的,像有一次店家就推薦我們炒水蓮

水蓮的翠度與口感,就是比空心菜好吃啊..................

他的塔香烘蛋也很好吃,我跟小J兩個人就可以嗑掉一整盤....有小朋友的更適合.....

這道怒拌牛肉一定要提一下,好吃,但.................好辣........

不管是單點或是套餐或是多人套餐,最後老闆總是會送上一碗紫米紅豆這樣的甜點喔,讓整道飯菜下來一整個滿足

愛喝飲料的也可以試試這邊的奶茶,

總之,這家店雖然名稱很雲南,但有一種雲南菜、泰國菜跟越南菜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