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J上次去便利商店探訪之後, 讓他有更深的感觸,

現在的人, 文明病太多, 癌症也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常聽到的名詞

自從低醣低碳生活之後, 我們更常吃到食物的原味,

雖然小J的口味還是很重, 但是相較以往, 他的飲食卻相對健康許多,

也因為食品添加劑的問題, 讓他醒思...

『是不是食品添加劑與我們人體的細胞結合, 而產生了質變?』

這個我們不是專家, 小J開玩笑的說由他來實驗看看, 經過二、三十幾年的變化,

看看我們會不會也是有癌症的可能?

但是誰知道呢? 林林總總的食品添加劑, 國家告訴你那是安全的, 

那有沒有人告訴我們在這麼大的生活壓力與作息混亂, 還有空污的影響下,

這些食品添加劑不會與我們的身體產生作用, 進而造成現代流行病及癌症的演變?

(小J為什麼當年不用功一點? 如果用功一點, 這個或許就是醫學院的論文研究了...)

 

回歸正題:

這次小J探查了4樣東西...抽查到的商品, 為避免小J被告,所以我把廠商的名字都拿掉了

不要來私訊我, 是哪些商品, 這個不太好...我們是本著好奇的精神才這麼做, 

不是為了要擋人財路才發表這些的...

 

糖醋排骨是我們這次抽查裡, 加最多食品添加劑的, 一堆看不太懂的食品添加劑,

我說真的, 我真的很慶幸, 小J加入了低醣低碳的減肥行列, 要不是他加入了這個,

我永遠都對這些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這個是食品裡, 算是加很少的食品添加劑了, 但有0.5克的反式脂肪, 讓我不禁懷疑

他們是用了什麼奶油, 才引起反式脂肪?(若我錯了, 請指正我喔...)

 

總而言之, 大家估且看之, 想想囉...

 

 

 

arrow
arrow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