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2.22更新~

因為板橋的店租越來越貴,而目前租約也到期,老闆為了擴張生意,含淚要跟我們告別

從107.2.21起要搬去汐止科學園區了

我們趕在107.2.20跟老闆敘舊也吃了最後一次,後續想吃這家的,要跑到汐止遠雄ABC那棟了

聽老闆的規畫這幾天把器材搬過去後,大約107.3.1會重新開張

新地址是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離我上班跟住家好遠啊

 

105.7.更新~

老闆因重新裝潢,店家改名也改裝潢囉~店名為范師傅鐵板手作料理,還有開設FB唷~

主廚與老闆娘還是一樣輕切啊。

 

謝好鄰居的介紹,我們才赫然發現巷口新開了一家焰鐵板料理,看他們FB的照片拍得如此可口,我們當然就跑去試吃了

因為剛開幕,所以讓我們撿到打九折的優惠,不過相對的店裡生意也相當好

熟悉的樂透彩旁這家店招牌很可愛,因為有老闆的Q版豎立在前頭

IMAG0790  

店裡的裝潢算新穎簡潔,一看就是年輕人的風格

IMAG0786

 IMG_4966

 

IMAG0783  

因為人多所以店員先安排我們坐下後,就請我們先想看看吃些什麼

它的招牌很特別,就在頭上的大黑板上,看不懂得我們隨口問了一句:怎麼點啊?

旁邊的大哥就跟我們解釋說:中間是主菜,兩旁的沙拉、飲料、大蒜麵包跟湯則是自由配,

也可以加168升級為套餐,就是一套很飽足的饗宴了

既然新開幕打折,當然配上套餐讓自己happy一下(說好的減肥霎那間通通拋到九霄雲外,噢~)

我們點了嫩煎松阪豬與紐西蘭沙朗並升級了2份套餐

前菜相當特別,木托盤乘著一個鐵環套著蛋出現,店員特別介紹,這個蒸蛋裡有鵝肝與魚子醬

店長的目標是想讓大家用平價享受頂級的食材,所以吃到底部,還有滿滿的魚子醬,相當可口

IMAG0797IMAG0800_1  

沙拉有沙拉棒與田園沙拉2種,沙拉棒冰鎮過,搭配店家自己做的千島醬

(它的千島醬吃的到洋蔥的顆粒,不會太甜,也不會油膩),讓蔬菜的清脆與甘甜瞬間在嘴裡散開

IMAG0798

我點的是田園沙拉,不過特調的和風醬(對我而言)比較鹹及油一些,後來跟老闆反映,

他解釋是因為襲自日本做法,所以比較偏鹹,建議我下次可以試試看柳橙醬

IMAG0803  

湯品有兩種,一種是干貝山藥,一款是季節濃湯(當天是南瓜濃湯)

很難得可以吃到跟小J煮的一樣好吃的南瓜濃湯(裡面有炒培根、紅蘿蔔,不過似乎少了點肉桂葉)

山藥湯很清,看得出是很扎實的食材熬煮的,山藥也給得很大方,也配上磨菇熬煮,不過我實在不愛山藥在口中黏黏的感覺

IMAG0802

現烤的大蒜麵包很軟很好吃,配上濃湯一整個match,很難得我會把麵包嗑光

  IMG_4969  

主菜上來時還配有白飯,頓時提醒了我,果然是鐵板燒啊.......

沙朗煎得軟嫩,肉汁鎖住,而且搭配的胡椒與鹽巴分量剛好,煎得恰到好處的蒜片搭配白飯一整個超級下飯,

肉上蒸熟的玉米筍(第一次看到玉米筍的原貌)與未調味的青菜,剛好中和了肉品的醬汁

IMAG0808

松阪豬等了比較久,大概比較多人點的緣故,略帶脆感的豬肉沾點胡椒就相當美味

IMAG0809  

飲料上來時看到杯子著實讓我失望了一下(就是普通的玻璃杯啊....)不過想到它的價位,這是可以接受的小瑕疵

雖然都是調好的飲料,但不至於太甜,小朋友喝也可以接受

IMAG0806  

最後的甜點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著實讓我們等了好久(但服務人員還是有照顧到我們的心情, 

一直來請我們稍侯及問我們要不要加飲料)

這時才注意到,店裡的抽風系統沒做好,所以料理時的油煙都回到店裡,沖得我一直流鼻涕

好不容易等到甜點上來(我差點不等了),竟然是煎香蕉(香蕉用煎得耶...........)

IMG_4982

表面脆脆的口感,內心則是柔軟香甜的,沒想到香蕉可以這樣料理,不枉我等這麼久!

整個吃下來,除了人手不足讓客人略等了一段時間,每道菜都有特色,也讓我們的味蕾感受到另一境界

可說是物超所值的特色小店,好吃!

  

CP值超高的一間店,有空經過吳鳯路及長江路時,可以進去吃吃看!

 8/30補充

老闆把我們的心聲聽進去了,因此特地把排煙的問題再裝潢改了一些,另外把湯品與配菜的部分也稍做調整

這次可以吃到一整盤的高麗菜,還有好好吃的炒蛋,

我們這次選的主餐不論是雞排或魚排都相當好吃(我個人口感覺得魚排配右上角的胡椒就很讚了,左下角的醬清爽可以當沙拉吃)


 

最後的甜點改成手做的布丁,就是傳統聞的到蛋香,意猶未盡的布丁啊.......

2015.11.7 再訪...添加新的替換菜色

這杯是用鮮奶調成的奶茶,與店家訴求的以實在的食材當成店招牌相符

IMAG1863.jpg

料好實在的玉米濃湯,舀起來滿滿的玉米,讓我們感受實在感

IMAG1864.jpg

 又見新的甜點:每次上門都有新的東西可以吃,實在是很用心的店家。

IMAG1869.jpg

這次到訪,他們改變了店內座椅的排列方式,讓食客們有更舒服的用餐空間,佳獎一*

而且這次上餐的速度比以往快很多,再得佳獎一*

 

但最後上主菜時,配菜無法一起上,可惜了...

 

 

 

 

arrow
arrow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