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漸長食量變小,越來越少去吃到飽餐廳,除非聚餐時眾人意見不得以,或真的有不錯的食材,否則基本上單點對我而言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聽聞饗食天堂同集團有更高檔的吃到飽餐廳-饗饗,拜二姐一家之福,強迫我去訂,結果電話多到打不進去,好不容易在冷門時段打進去,也只能預約近一個月後吃(有沒有這麼誇張的熱門啊!!!)

因為家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只能選下午茶時間大家聚在一起,沒能選到最貴的晚餐時段,

聽說晚上有特殊菜色和雞尾酒可以喝.......殘念啊..............


電梯上來後,看到滿滿的人潮,還好有訂位,不然等到軟腳..........

饗饗位於46層樓,為了保留高樓的景,餐廳四面都是玻璃,座位區也圍繞著中心(電梯區)成回狀,

不過有一區似乎是VIP的包廂區,有專屬的門隔著,應該是為了那些不想拋頭露面的人設計的.....

不過這樣就看不到高樓的風景了

四面都有景,看出去的view可以看到101、東區,如果天氣好還可以遠眺象山


被帶到座位區後,我們開始到處尋找好料,發現他每一區都有特殊的命名,如甜品區叫「甜田]

而且每一區都有專人在服務,與一般的吃到飽只有食材擺在那裡有點不同

每樣菜色的前面也有標註說明名稱,避免拿到自己不能吃的食材

菜色的擺放很精緻,也不會一次排出一大堆怕不新鮮,像生魚片跟壽司料理,師傅就等顧客點的時候現切、現做,所以有些區稍微要排一下下

飲料區也有冷熱飲可以選擇,咖啡、奶茶等都是現點現沖,愛喝啤酒的可以自己倒,

不過這區很多人排,強烈懷疑她們是為了看帥哥而等待..........

海鮮的部分算新鮮,至少我外甥沒有起過敏反應(這個吃貨如果吃到不新鮮的立馬起疹子...

不過因為我不愛吃蚌殼類,加上當天懶得吃螃蟹,所以這些我都沒吃.......

蝦子很新鮮,料理上也強調保留牠的鮮度,不過一次只能吃一隻,所以一堆人回籠在排隊........

難怪他要限制來客數,否則用餐品質真的會受影響

常見的炒時蔬、煮湯麵、沙拉等這些都有,湯也鮮甜,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牛肉湯很清,口感濃郁,不是外面紅燒那種,很不錯喝

另外牛排也算鮮嫩,不淋醬光灑海鹽搭配也OK

甜點的選擇很多,看的眼花繚亂,要不是因為身材的緣故,我應該每樣都會來一點......


最後要誇一下它的廁所,不愧是五星級的收費,搭配有免治馬桶,加上講究的裝潢,讓用餐氣氛相當的享受....

 

 

 

 

arrow
arrow

    Te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